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考之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之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段時間月考的成績出來了,拿到自己的成績單以後,我的心情十分的糟糕。

  看着成績單上不怎麼好的分數,我心裡就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一般,不知道怎麼形容自己的心境。以前付出的努力,在這一張薄薄的成績單上,看不到任何的回報。

  我覺得自己前段時間,為了準備月考,付出了很大的心血,每天晚上寫完作業月後都會複習到很晚,但是現在看到成績單以後,卻不是我想要的那個結果。

  雖然這次成績有了一些進步,但是這種進步的幅度卻很小。我覺得自己辛辛苦苦付出的汗水,並不會只能得到這一點點的成果,我的心裡十分的難過。

  但是我知道,這只是一個小階段的成果,我不能因此而喪失了鬥志。接下來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我要更加努力的準備才行。

您正在瀏覽: 月考之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