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煙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買煙 標籤:買煙作文

  昨天晚上吃完飯,爸爸的煙癮又犯了,他很想吸煙,一摸身上的煙盒,裡面空空如也,看來煙盒裡“沒貨”了,於是爸爸就給我錢,讓我到樓下的小賣部去買煙。

  我到了樓下以後,那會兒天色已經晚了,周圍黑乎乎的一片,於是我就加緊了步伐,可是我總覺得身後有人在跟着我,不遠不近,不徐不疾,我猛的一扭頭,卻什麼人也沒看到。

  我的心裡緊張極了,難道不會是我遇到鬼了吧,我的心裡忐忑不安,小跑着到了小區門口的小賣部,買了爸爸要的那種牌子的煙,就趕緊回家了,回到家的時候,我的心臟撲通撲通的一直跳,爸爸看着我那膽小的樣子,覺得十分的好笑,然後就一直嘲笑我是“膽小鬼”

  我的確膽子很小,以後我再也不會大晚上的獨自一人下樓了。

您正在瀏覽: 買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