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蘆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蘆薈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蘆薈 標籤:蘆薈作文

  我家種着許多植物,有茉莉、竹子,還有我叫不上來名字的,在這其中我更喜歡蘆薈。

  這個蘆薈是我從學校拿回家的。記得剛拿回時它還是小小的一顆,可是現在已經長成一大花盆。蘆薈的葉子是深綠色的,上面還有一些黃綠色的條紋,輕輕摸一下,還有一些扎手。從上往下看,蘆薈就像一朵綠色的玫瑰花,風吹來時它就揮動葉子,好像在和我招手呢!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出去沒在家,回來后看見蘆薈的葉子發黃,土也幹得像石頭一樣,我以為它會死掉了,就沒報太大希望的給它澆了澆水,可當轉天一看,嗨!它的葉子竟然變綠了,下面還冒出幾顆新芽。我不由得感嘆,它是多麼的堅強啊!

  現在這盆蘆薈的周圍已經長滿了新芽,這些新芽不怕曬,茁壯生長。

  我從中明白了生活中不可能沒有困難,只要你堅強就會過去!

  四年級:李嬌

您正在瀏覽: 蘆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蘆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