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節那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那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年我們都會有一年的母親節,母親節,是為全天下的母親歌頌,那一天便是所有母親的節日。在母親節的那天,有很多同學都會想到要怎麼幫自己的母親過好這一天,打算要買什麼禮物送給自己的母親呢?

  頭一天的母親節,我們在教室里議論紛紛,直到老師來到教室里時,我們才停住口中的話語。老師手中拿着一個本子走了進來。她環視四周,隨後問同學們,“同學們,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嗎?”其他的同學一聽,頓時大聲喊道:“是母親節!”每個人都聲音都很澎湃,都激動的睜大眼睛。看着這些同學,老師也笑了,老師也是一個做媽媽的人,她同時也是很期待自己的孩子會送她一個什麼樣的禮物。老師看到我們頓時笑了,她對我們說道:“同學們都知道今天是母親節,那你們知道要送自己媽媽怎樣的禮物呢?”

  老師的問題提了出來,同學們都晃着腦袋,有的撐着下巴,在想着這個讓人迷茫的問題。有的同學開口:“我要送媽媽一雙鞋,媽媽常常走路,鞋子都破了!”老師很滿意的點了點頭,有的同學又說:“送媽媽一個蛋糕,我過生日的時候,媽媽都會送我一個蛋糕!”一大堆的回答涌了出來,每個人都心中都有着自己的答案,我們是那麼的激動,直到放學回家。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回到家裡,可是卻不知道要送給媽媽一個什麼樣的禮物。媽媽其實不缺什麼,就是平時太忙了!我突然想到了要幫媽媽做家務,我興奮的跑回家裡,打開大門,便看到媽媽已經在忙碌的打掃家務。我放下書包,接過媽媽手中的掃把,對媽媽說道:“媽媽,您辛苦了,這些活我幫你做吧!”媽媽聽到我說的話,感到十分驚奇。

  等屋子被打掃乾淨后,媽媽反而誇獎了我,我紅着臉,心裡像是吃了蜜一樣甜。我抱着媽媽,對媽媽說道:“母親節快樂!”媽媽一聽,頓時激動了起來,我問媽媽我送給她的這個禮物,她喜不喜歡。她高興的差點流下幸福的眼淚,對我說了一句喜歡。在母親節那天,媽媽都是休息着的,我送給她一個十全十美的禮物。幫她將設個房間都打算的乾乾淨淨。

  在母親節那天,我將人母親看看這房間的乾淨和美麗。媽媽您辛苦了,在這母親節的那一天,我祝福您,讓你過得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那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