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端午節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節到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端午節到了,每到到我接我們都有一個習俗,那要是家家都要吃粽子。粽子和美味,也分為很多種不同類型的粽子。粽子有三角形的,有長方形的,有肉餡的,也有糖和豆子餡的,但無論是什麼餡的粽子,都很美味,都有自己家的獨有的風味。端午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我們每個人都要過端午節。

  在端午節,除了吃粽子以外,我們還可以划龍舟,划龍舟也是一個非常好玩的娛樂項目。記得上一年過端午節的時候,一早上,我們便將粽子作為早餐來吃。中午的時候,我們便一起去逛街,端午節很熱鬧,在大街小巷裡,都會看到許許多多賣粽子的人們,可不亦樂乎。

  到了下午,我們便去了划龍舟比賽的地區,那裡有許許多多強壯的青年參加比賽,還有不少的人圍觀,看着那些人,我的興趣頓時也起來了。我拉着媽媽的手,便擠進了人群,只見參賽的人換上了一套比賽服,他們露出那強壯無比的肌肉,拿起划槳,準備就緒。

  在龍舟的最末尾,還有一個打鼓的人,只在比賽開始的時候,我們圍觀的人們頓時驚叫起來,非常大聲,我們看着他們激情澎湃,看着他們不斷的划水,青年們就是那麼強壯有力,我們應該像他們那麼煥發青春的鬥志。

  端午節就是那麼有趣,不僅僅有好吃的粽子吃,還有好看的划龍舟比賽看。端午節,我們每個人都非常開心,有的人會做粽子慶祝端午節,我們則是觀賞划龍舟。端午節真是一個活力滿滿的節日啊!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節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