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  四年三班 裴瑞?  豐收的秋天已經悄悄離去,寒冷的冬天也悄悄的來到,是的,它的到來使天氣立即變冷了,可是冬天也是美的。  我們認為春、夏、秋都有美麗的鮮花,可冬天也有花朵,那就是梅花。冬天一到,梅花就悄悄綻放,像迎接冬天的到來,是梅花把冬天裝扮的更加美麗,真不愧是“凌寒肚子開啊!”  我們都覺得只有花的裝扮是美麗的,這個說法是錯的,冬天下雪后的景色再美不過了,下完雪,到處都是銀白,這時候,小孩子穿上五顏 六色的棉衣跑出屋子,到外面玩起雪來,女孩子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兒的堆起雪人,,男孩子湊在一塊兒打雪仗,像一朵朵白花在雪地上飛舞。  冬,你是最美麗的,我愛你!    小編評語:  作者用優美的語句,突出了冬天美,側面描寫出梅花迎風傲雪,不畏嚴寒獨自在冬天開放,描寫出孩子喜愛冬天。結尾點明中心。(評點人:王偉樂)  指導教師:王 默  

您正在瀏覽: 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