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到書店街買書,買書出來以後,他覺得十分的口渴,於是就去路邊買了一瓶礦泉水,我們倆一邊往回走,他一邊喝水。

  走了一段路的時候,我們前方出現了一個老奶奶,她提着一個布袋,正在垃圾桶里翻找着,看到了一個塑料瓶,就如獲至寶一樣,趕緊放在了袋子里。我們看了心裡都十分的難受。忽然,好朋友打開手中的礦泉水瓶,大口喝了起來,幾口下去,瓶子就空了,他趕緊過去把瓶子遞給了老奶奶,老奶奶起先很是詫異,在明白他的意思以後,連連道謝,渾濁的眼睛里全都是感激的眼光,好朋友說了句不用謝就不好意思的走開了。

  這件小事讓我覺得我的朋友是個心地善良的人,我以後也要多向他學習才行。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