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和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和小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住着許多許多小鳥,他們在母親的帶領下去學習飛翔。有許多小鳥學了一會兒就不學了,只有一隻小鳥堅持了下來。 

  一天,那隻小鳥又在長空中練習飛翔,飛着飛着就飛進了宇宙飛船的製造地,費勁了正在建設的神舟八號飛船里。小鳥看見很多人正在快馬加鞭地製造着神舟八號飛船,這隻飛船即將大功告成,小鳥因而欣喜若狂。不久,神舟八號造好了,發射到了太空。小鳥趁機飛了出來。一路上,他一邊飛一邊想:我要把這個喜訊告訴月亮姐姐。 

  小鳥就這樣飛呀,飛呀,飛。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並且在月亮姐姐的接應下終於看見了月球,見上面似乎什麼也沒有,便叫起來:“月亮姐姐,你好大好荒涼呀!” 

  月亮姐姐聽到了他的話,說:“誰說很荒涼呢?要是你能帶上這裡的沙土興許有值得研究啊!” 

  小鳥聽后興奮地說:“真的,那我非帶些月球上的沙土去研究。”小鳥說完,月亮姐姐便帶着小鳥走進了月宮參觀。參觀結束了,小鳥就向月亮姐姐要了點沙土,準備帶回人間。就在這時,神舟八號已在科技人員共同奮戰下要起飛了。 

  小鳥便向月亮姐姐道別:“我要走了,再見!”隨後便飛向了飛船。

您正在瀏覽: 月亮和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和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