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遊園  

  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是大年初二,天氣格外的晴朗,我們一家興高采烈地趕往省委老乾局參加一年一度的遊園活動!  

  我們進了大門,領了張票就只顧欣賞風景了:桃花綻開了粉紅的花瓣,露出淡雅的笑臉;柳樹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像穿上了一件綠衣棠……  

  到了遊園專區,我們才注意起手中的票。哇!遊園活動可真豐富:鉤金鼠、接雞蛋、幸運轉盤、猴子爬樹、歡樂熊、激光射擊、畫龍點睛、投籃……一共有18項,每一張票只能玩8項活動,通過了4項以上的能拿一份獎品,憑票還能拿一份紀念品。  

  看着這多項遊戲,我都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玩,我和爸媽商量一下就從第一項玩起。首先跳入我們眼帘的是“幸運大轉盤”。怎麼玩呢?原來是先起動,轉盤就開始轉動,然後等轉到生肖鼠的時候就趕緊剎車。我讓媽媽上陣,結果轉到了豬了!只見裁判叔叔用原珠筆在“幸運轉盤”上劃掉了。  

  沒辦法,沒有通過。我們帶着遺憾離開了幸過轉盤區,來到了扎氣球區。這次輪爸爸上陣。只見爸爸拿着飛鏢往前一扔,耶,扎到了氣球了!但第二鏢和第三鏢都沒有扎到,不過還是通過了。於是,叔叔就用紅印章在“扎氣球”那裡印了一下。  

  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拿着票到了接雞蛋遊戲區,這是一個電子遊戲,我拿着盒子下面的柄可以左右移動,只聽“格、格、格”就知道母雞要下蛋了。一個個蛋從上面掉下來,我弄得手忙腳亂,許多蛋都沒能接到,但還是得了44分通過了!叔叔又在上面蓋了個紅印章,我興奮不已。之後,我們又玩了許多遊戲,失敗了2個,成功了6個,既可以拿紀念品,以能拿獎品。我們來到領獎區,原來紀念品是一把雨傘或一包洗衣粉;獎品是一包餐巾紙。我們選擇了雨傘的餐巾紙走了。  

  回家路上,我告訴爸爸媽媽:“這次最掃興得就是那包餐巾紙了!”爸爸說:“這是讓你前面拚命得玩得獎品,後面讓你倒胃口。”我們聽了爸爸的話全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遊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