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夕陽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回來,一道金黃色的陽光照射在我的臉龐,把我的臉龐染成了金黃色。“原來是夕陽啊,真美!”我不禁贊道。夕陽開始是一層金黃色,漸漸的越來越深,真是絢爛多彩!

  雲彩的形狀也時時變化。它一會兒像一隻小綿羊在草地上吃草,一會兒又像一個小女孩紅彤彤的臉龐,哇,一個男孩拿着一團棉花糖正在津津有味的享受着,纏着我也是流口水。夕陽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動人。它像一位小仙女,在天空中翩翩起舞……

  夜色漸漸暗了下來,夕陽也一點點退去了。在它即將離去時,它又成了一位偉大的畫家,拿起手中的畫筆,畫出了一幅五彩繽紛的畫。它裝點着天空,使得天空更加秀麗!我不由得想起了李商隱的《樂遊園》:向晚意不適,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福建省寧德市霞浦縣第二小學五年級:林漪

您正在瀏覽: 夕陽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