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命相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命相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可慘了,都被媽媽訓斥了一頓。到底是什麼事情呢?媽媽把我和爸爸兩個人都訓斥了。

  其實,在我看來也不是什麼大的事情,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呀!而媽媽卻以為是什麼大事呢!把我們父女倆訓斥了一通。其實,只是早上下雨的時候,媽媽沒有把雨傘給我放到書包里,而到了學校,爸爸也沒有給我另外一把雨傘,我和爸爸是冒着雨前行的。雖說是冒雨前行,但是,其實這個雨也不是很大,稍微淋一下其實也是沒有什麼關係的,問題倒也不大,其實,我也不至於那麼的嬌嫩吧!我倒是無所謂的。而到了晚上的時候,媽媽來接我,發現爸爸沒有給我雨傘。媽媽先是訓斥了我一通,怪我沒向爸爸要傘。而後,爸爸下班回家,媽媽見到爸爸,就氣不打一處來,就把爸爸也訓斥了一通,媽媽又怪爸爸沒有給我雨傘。

  就這樣,我和爸爸都被媽媽訓斥了一通。哎!我們真是同命相憐呀,都被媽媽說了一通。

您正在瀏覽: 同命相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命相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