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讓我丟臉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讓我丟臉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還真好笑,我這麼大個人了,居然還拉屎在褲!

  事情是這樣的,大年初一,我們全家一起回老家過年。剛吃完中午飯,我飛奔似的跑出去和小夥伴們玩。雖然外面很冷,但是我們玩得很盡興。這時,一個小夥伴提議去田埂上玩打仗的遊戲,我們高興地點了點頭。到了新的“陣地”,大家紛紛拿出早以準備好的火柴炮,向別人砸去。

  玩着玩着,我突然想大便了,可是看見大家玩得這麼高興,就沒去上廁所。過了一會兒,我又想大便了,這次去不去呢?算了,剛才不是沒事嗎,不去了!於是我又沒去。又過了一會兒,我感到我已經忍不住了。我迅速地跑回家去,顧不上和小夥伴們說我先走了。

  回到家裡,我剛進廁所的門,悲劇就發生了。我的大便在褲子里了!爸爸知道后,罵了我一句:“這麼大個人了,居然還拉屎在褲子里!真是十足的笨蛋!”

  事後,夥伴們都來“請教”我,問我是怎麼拉屎在褲的。我知道他們是在取笑我,這件事讓我丟盡了臉,唉,我只能下次小心,小心,再小心!爭取把我的完美形象奪回來!

您正在瀏覽: 最讓我丟臉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讓我丟臉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