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千叮嚀萬囑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叮嚀萬囑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千叮嚀萬囑咐 標籤:囑咐作文 叮嚀作文 一聲叮嚀作文

  千叮嚀,萬囑咐

  一般來說,只有老年人會比較啰嗦,嘮叨。而我的媽媽年紀倒不大,卻像個小老太婆似的,一句話會說很多遍。不信,你們就聽我說一下吧!

  今天晚上爸爸吃完晚飯,就對媽媽說,他要出去散步了,去消化一下。媽媽就對爸爸說:“你等一下下去的時候,到車棚里把電瓶車的插頭拔出來,我剛才在充電,千萬不要忘記了。”爸爸說:“好的,我知道了。”說著,爸爸就穿上鞋子準備下樓了。媽媽還是不放心,於是,媽媽又再一次地千叮嚀,萬囑咐地對爸爸說:“記住,下去第一件事情是拔插頭哦!”爸爸說:“嗯,知道了。”隨後,爸爸就下樓了。媽媽又打開門,大聲嚷嚷道:“別忘記了,先去拔一下插頭啊!”爸爸一邊走着,一邊答應着。

  你瞧,媽媽才真的是只有一兩分鐘的時間,說了多少次拔插頭了?我也真是挺佩服媽媽的,像個復讀機似的。難道她就不怕煩嗎?

您正在瀏覽: 千叮嚀萬囑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叮嚀萬囑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