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背成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成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五,傍晚的時候,我們到奶奶家裡去吃飯。

  可是,到了奶奶家裡,哥哥他們還沒有來。於是,媽媽就叫我背成語。那是我們老師要我們每天積累的成語,每天積累三個,然後到星期天的時候,就讓我們填空式聽寫一下成語。當然,媽媽事先用手機把這些成語拍好了。這下子剛好可以用上。但是,我的心思根本就沒有用到背成語上面。於是,我和媽媽就起了爭執。媽媽非常地生氣。就大聲吼道:“你至少每個成語讀三遍。”說完,就給我手機,讓我自己讀。而我拿過手機,本想把那些成語放大一點,沒想到按了一下刪除鍵。這下子,成語被我刪掉了。媽媽發很大的火。

  我只能任憑媽媽責罵,媽媽非要說我是故意的。可我明明是無意的嘛!天哪!我還能說的清楚嗎?

您正在瀏覽: 背成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成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