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大掃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大掃除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課的時候,老師說學校的領導過幾天要檢查衛生,所以我們全班同學都要在放學以後,留下來進行大掃除。我們大家都點點頭表示知道了這件事情。

  等到晚上放學以後,我們就開始大掃除了。我和我們班一位女生負責清理班級的瓷片。我們倆先去講台那裡拿了兩塊抹布,然後去衛生間沾上水,就開始擦起來了。

  擦了一會兒以後,我就沒有耐心了,想着趕緊湊乎擦一下就結束任務了,但是沒有想到的是,和我一起的那個女生還在十分認真的擦着,她看我有點不想幹活的樣子,就耐心的跟我說:“我們教室就像是我們的家一樣,大家都認真打掃衛生的話,就相當於給自己的家換一個裝。”我聽了她的話以後,心裡覺得十分的內疚,趕緊和她一起擦起來。

  我覺得自己今天做得真是很不好,以後一定不能把班級任務當成小事,這是我們的集體,我們一定要像照顧家一樣,為集體爭光添彩。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大掃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