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中最珍貴的東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中最珍貴的東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人認為錢是最重要的,但我覺得錢不是最重要的。而有五樣東西錢是買不到的,那就是生命、幸福、信念、心情、友誼。那是在生活中一種很奇怪的東西,有很多人覺得很無所謂,並沒有把這些東西放在眼裡。而是不停地破壞這些東西。我覺得他們是世界上最可惡的人了。也許你開始接觸這些東西的時候,你會覺得很不習慣,如果你擁有這五樣東西的話,那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生命,生命中有許多精彩的瞬間,那就是一些小動物的舉動。比如毛毛蟲變成蝴蝶然後慢慢的張開翅膀的過程,那個比什麼電視劇好看多了。生命,很多人為了報仇,殘害了許多生命。令那些人的親戚很傷心,當然,他們的親戚也會報仇。有時候,就會出現連鎖反應。許多生命就這樣被殘害了。

  幸福,當你跟你的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候,你就會感到無比的幸福。但有些人就得不到幸福,他們就是那些失去親人的人,他們只有一個人生活。一點都不快樂,生活很死板。所以,那些人就得不到幸福了。但是,只要那些人開心的面對生活,不管是誰,都可以得到幸福的。

  信念,那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相信,對另一個人很放心,一點都不擔心。這就是信念,如果世界上多一點信念,那就不會有很多背叛了。

  心情,那是有你自己掌管的,只要你可以開心的面對困難和任何事情就不會煩惱了。心情有喜、怒、哀、樂。人生中總會遇到這五種心情的。必須要看你自己對待生活。

  友誼,是這五種奇怪的東西中最奇怪的東西了。是朋友之間的平衡器,如果這個平衡器被破壞了的話,兩個人就不會再是朋友了,許多人為了友誼付出了許多的代價,可是,就是無法挽回。其實,想挽回友誼,很簡單。只要你真誠的跟朋友道歉就行了。這樣,這種東西還會在你身邊的。

  生命、幸福、信念、心情、友誼,這五種東西都在你身邊環繞着。

  南寧市西鄉塘區五里亭第一小學五年級:楊鼎鑫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中最珍貴的東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中最珍貴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