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碰到一個碰瓷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碰到一個碰瓷的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碰瓷”在現實生活中,我們還是有碰到的。那些人故意跑到汽車前面假裝摔倒了,有些人想着給一些錢打發那些人走吧。而這些人選擇碰瓷的對象都是那些豪車,他們有自己的套路。這種現象我們也是聽過很多了。但是,你們有聽說過動物也會碰瓷嗎?是不是覺得很稀奇呢?不過,我要告訴你的是,確實有此事哦!

  這不,前不久,有一位網友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去爬山。他們正走着,突然,衝出來一隻流浪貓。那隻流浪貓爬到他的腳邊,用一種非常嫻熟的姿勢躺下。而這位網友因為手中拎着東西,並不想搭理這隻貓咪,然而這隻小貓咪竟然一直追着這位網友假裝摔倒,躺在地上一動不動,一邊裝着可憐,一邊還“喵喵喵,喵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說:“主子,你行行好,我好幾天沒有吃東西了,你就施捨一點給我吃的吧!或者你收留我也可以,我以後就跟着你混了,我願意為主子效勞,奉獻我的一生。”這位網友又看了這隻貓咪一眼,不知道它到底想要幹嘛,就繼續往前走了。他本想,自己沒有搭理它,它總該放棄了吧!沒想到,貓咪又立刻跟了上去。天哪!簡直像一個跟屁蟲似的,沒想到竟然還有這麼執着的貓咪的呀!也不知道這個網友哪裡吸引到它了,非要糾纏着他。要知道,一起同行的可有好幾個人吶!為什麼偏偏就選中了他呢?難道這位網友有什麼過人之處嗎?一旁的朋友看得都逗樂了,一直調侃道:“是不是你長得太帥了呀!人家看上你了。要不然,你還是收留它吧!你看,它有多麼的可憐,人家討生活也挺不容易的的。”這位網友也真是無語了。

  沒想到,出來爬個山,竟然還碰上了一隻專業的碰瓷貓。別的貓,如果人家不朝里它,也就放棄了。而這隻貓咪竟然死纏爛打地非要盯着自己,也真是夠鬱悶的了。

您正在瀏覽: 碰到一個碰瓷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碰到一個碰瓷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