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蝶漫漫舞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漫漫舞人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我在花園裡隨意地走着。偶然的一眼,我看見了一隻藍色的蝴蝶。它正在一朵月季花上休息,翅膀合攏在一起。它的姿態極其高傲,像一位女神,藍色的海洋女神。 

  我悄悄走近,仔細地觀察。“海洋女神”向四周看了看,又審視過自己腳下的月季花叢后,它開始飛向另一朵月季花。在花朵上站穩后,“海洋女神”採集起了花粉。兩隻喙輕輕動着,一下、一下又一下,好認真呀!幾隻偶爾飛過的蜜蜂和“海洋女神”打招呼,“海洋女神”也不理睬,只是專心致志地採花粉。它可真敬業呀! 

  哎呦,又有一隻白蝴蝶飛過來了,它會不會是“白雪皇后”呢?兩隻蝴蝶碰了面,相互問候了幾句,開始跳起舞了。一藍一白,盤旋着,飛舞着。它們兩個會不會是職業舞蹈家呢?瞧,它們跳得多好!“白雪皇后”撲扇着翅膀,圍着“海洋女神”轉着圈。接着,它們一起盤旋到了天空。我真想問問它們,你們在跳什麼舞?如果有可能的話,我也要和你們一起跳舞。 

  沐浴在陽光下,兩隻蝴蝶跳得越發歡快了。它們時而急,時而緩,時而活潑,時而高雅…… 

  或許是時間不早了,“白雪皇后”和“海洋女神”道了別,輕輕飛走了。我目送它們飛出了我的視線,飛出了這片月季花。 

  人生很像一支舞蹈,用心靈表演的舞蹈。我要把自己的人生演繹到最好。 

  望着遠去的蝴蝶,我想道。

您正在瀏覽: 蝶漫漫舞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漫漫舞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