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無聲無息的在我們的身旁穿梭而過,一切美好的東西藏在我們的內心深處,快樂的時候把它取出來,任它綻放處絢爛美麗的花朵。

  我喜歡在春日成蔭的綠樹下徘徊,欣賞蒼鬱的樹木,聆聽自然的聲音,總會讓我心曠神怡。偶然,我發現一個扎着蝴蝶結的小姑娘,閃動着美麗的大眼睛,正靜靜的蹲在那裡看着棲息的蝴蝶,她笑了,那笑很甜,很美。這一刻,我突然有了一種感悟,感悟到人生匆匆,我們到處去找美,卻原來美就在我們的身邊。

  夏日的繁星,高掛在一望無垠的天空中,他們屹立在銀河的兩邊,彷彿在靜靜的述說一個遙遠而美麗的故事。寧靜的夜,星星在陪伴,一陣微風吹過,我的煩惱也被帶走了。

  秋日的斜暉,抬頭看着樹梢,投下一個倩影,樹葉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它是秋風的舞伴,時而盤旋,時而紛飛,它在自己生命的最後一刻,盡情的演繹着自己的人生之美。最終,它回到了大地母親的懷抱。

  冬日的黃昏,也毫無保留地展現出自己的風采。那一抹余陽,表現出了離愁的憂傷。遊子們也會在這刻留下美麗的惆悵,“日暮鄉關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愁”,看是離愁,卻也毫不掩飾他們永恆的美麗。

  人生短暫,美麗極易流逝,身為眾生的我們,只要用心去體味,去感悟,那麼美就到處都是。

  美是孤獨的時候,朋友的一聲慰藉;美是失落時候,親人的一個甜蜜的微笑。

  人生的美麗,從開始到結束,孕育在生活之中,無窮無盡。希望在美中萌發,心靈在美中升華,人生在美中感悟。讓我們傾注所有的激情,懷着真誠的心去感悟人生感受生活之美。

  感悟人生,不為別的,只為活在美中。

您正在瀏覽: 感悟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