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圍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圍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鹽道街小學4.1 吳成路 

  在我家的廚房裡,有一個納西族的圍裙,它的做法十分複雜,它中間一大一小的兩個口袋是人們一針一線縫出來的,四周的花紋則是由織布機做成的。 

  袋子上的花紋十分漂亮,大袋子是中間一朵花,上面兩個桃子,一紅一藍,下面兩個沙發,一紅一藍,旁邊兩個風箏,一紅一藍,看上去像結婚一樣喜慶,小袋子則是上一排樹,下面一排花,下面還是一排花,好像要我們種植花草樹木。我最喜歡它的花紋,有花、三角、圓圈、桃子、樹等花紋,它們的線條是白色的,底色是深藍色的。 

  我喜歡它的原因不僅因為它漂亮,而是它不代表富貴,不代表才華,代表着吉祥平安,還能給廚房帶來鄉村的氣息。 

圍裙 作文推薦:

  • ·圍裙飄起來600字
  • ·圍裙300字
  • 您正在瀏覽: 圍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圍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