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爸 爸 

  東華小學四年級四班  劉慶玲  

  我的爸爸是個可愛可親可敬的人,大家一定很想認識他吧?那我就來介紹介紹他吧。 

  可愛,我爸爸也是個可愛的人。圓圓的頭,皮膚有點黑,小小的眼睛,鼻子尖尖的,嘴巴大大的,嘴裡的大門牙還有一點歪,說話聲音還很大。你說我爸爸可愛不可愛? 

  可親,我爸爸是個可親的人。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要下樓玩。爸爸說:“天氣陰沉沉的馬上要下雨了,要是你很想下去玩的話,就穿厚點,再帶上雨傘。”我非常固執,不聽爸爸的話,沒有再加衣服,也沒有帶雨傘,就跑下去玩了。當我正在樓下正玩得高興時,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急忙朝家跑,等回到家時已經是一個落湯雞了。爸爸幫我換上睡衣后,一摸我的頭,感覺有點發熱,就又給我找了葯吃。喝完葯后,我躺在床上心想:“爸爸可真是個可親。” 

  可尊,我爸爸是個可尊的人。有一次,我和爸爸去買菜,爸爸買了一個大白蘿蔔,是一元五角,爸爸給賣菜的人給了十元錢,人家給爸爸找了九元五角。爸爸一看,怎麼多了一元錢呢?他急忙跑到賣菜的那裡說:“你的一塊錢”。那個賣菜的人一臉迷茫的說:“一塊錢?”爸爸說:“你給我多找的一塊錢”。那個人將錢接過去后笑着說:“太謝謝你了” !那個人的顴骨上的一團肉形成一個小圓球。爸爸看着那個賣菜的人也笑了。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坐公交車,我在車上拾了五角錢。爸爸讓我去問一問是不是售票員的,後來果然是售票員在給別人找錢時丟了五角錢。於是我把那五角錢交給了售票員。你說,我爸爸是不是個值得尊敬的人。 

  爸爸,我愛你!  (指導老師:范永燕)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