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滏陽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滏陽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編輯您好:我是滏陽小學的一名小學生,下面是我的一篇小作文,寫的不好請多多指教。 

  滏陽河 

  三年級的時候,我學了很多課文,其中,《一個小村莊的故事》這篇課文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今記憶猶新。 

  這個故事講的是從前有一個美麗的小村莊,村民們為了滿足自己的各種需求,亂砍伐樹木,使山坡變得光禿禿的。不知過了多少年,在一個多雨的夏季,大雨一連下了五天五夜,小村莊不知被咆哮的洪水卷向了何處。村民們破壞了生態平衡,受到了大自然應有的懲罰。 

  這不僅使我想起了滏陽河,我家就住在滏陽河河畔,記得爺爺對我說過早先的滏陽河,河水清澈,魚蝦成群,每到夏天孩子們到河裡游泳、摸魚。可如今的滏陽河再不是舊模樣,河裡只有一潭不再流動的死水,一潭黑褐色的工業廢水,基本上成為一條排污河道,臭氣熏天、蚊蠅滋生。大自然遭到的破壞使人觸目驚心,我們急需保護滏陽河,恢復她原來美麗的模樣。 

  現在好了,聽爸爸說要改造滏陽河了,衡水市要三年大變樣,改造滏陽河是一項重點工程。我聽了內心十分高興,我衷心地希望我們的家園越變越美麗。 

  衡水市滏陽小學 

  焦宏浩 

  2008年12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滏陽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滏陽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