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最喜歡的遊戲是“過家家”。那時候,我只有兩個玩伴,一個是程小小,一個是胡燦燦。在我們三個人當中,就數胡燦燦最大,因此他的鬼點子也是最多的。

  上幼兒園的時候,胡燦燦經常帶着我們兩個進出小賣部,因為要進購一些遊戲所需要的“貨物”。買完了之後,我們便回到胡燦燦的家開始玩起了過家家。我們蹲在桌子下,因為那是我們的“家”。這時,胡燦燦拿來一塊布,將桌子下面擦的乾乾淨淨,程小小整理着剛剛買來的吃的。而我呢,卻是在一旁觀看着。等待事情都準備就緒后,胡燦燦拿出了他那“無敵迷你廚房用具”,裡面有:“迷你鍋”、“迷你灶”、“迷你勺”、“迷你鏟”……接下來,胡燦燦要開始“烹飪美食”了。只見他把買來的鮮蝦片和薯片一起下到了“迷你鍋”中,然後用“迷你鏟”小心翼翼地翻着。我們就這樣目不轉睛的看着,還時不時地吞咽口水。終於,大功告成了,他將食物盛在一個小碗里遞給我們,並說:“吃吧,嘗嘗我的手藝如何?”我們點着頭,豎起大拇指,讚不絕口。

  有時候,胡燦燦也會扮演一名老師,來教我們上課。他會給我們每人發一張卡片,不!不是卡片,是“作業”。每天他都會布置作業,然後第二天來收,沒有寫的話就會收到他的批評,然後就得跳着吃零食那一環節。

  我們總是能快速的大成一片,不論有趣的,或者調皮搗蛋的事,我們都能一起開心的玩耍。可是,時間過得太快,我們也慢慢的分開了。

  現在,我已是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了。小時候,有許多事都降臨在我身上,而我都沒記住,只是依稀還記得過家家這件事,那樣有趣,那樣天真。我多想回到過去,去重拾那段美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