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弟弟,他叫滕延博。他有着矮矮的個子,和他同年齡的小孩比起來,他就顯得很小。弟弟喜歡穿藍貓牌的衣服和褲子。他有着柔嫩的小臉蛋;又淡又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珍珠般的大眼睛,他還有着櫻桃小嘴和一頭烏黑短髮。他不僅長得漂亮,品質也不錯。

  有一次,奶奶給小弟弟做了兩碗他最喜歡的肉湯。弟弟看着肉湯,不住地咽口水,他就拿起勺子盛了一口湯,剛想喝,又看見我和姐姐。弟弟對姥姥說:“姥姥,我不想吃了,我想留給兩個姐姐吃,兩個姐姐都沒吃過。”聽了這話,我心裡彷彿被什麼‘刺’了一下,我想:弟弟真懂事,我以後要有好吃的,也分給他一半。

  我跑到正在學習的姐姐跟前,對她說了我的想法,姐姐說:“行”。從那以後,我和姐姐有什麼好事,總是想弟弟。

  怎麼樣,我弟弟品質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