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味的披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披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家裡靜悄悄的,媽媽和爸爸都出去工作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裡。我在家挺清閑的,但是呢,就是餓了,我餓了也不會做菜,於是就只能定外賣了。雖然外賣對身體不是很健康,但是也只能吃這個了。外賣有很多,有雞翅、漢堡包、熱狗、薯條等等,但是這麼多美食中,我只喜歡吃披薩。於是我就決定今天中午就拿披薩做午餐。

  我定了外賣之後,過了十幾分鐘之後,送外賣的哥哥就來到了我家的門口,我把我心愛的披薩抱回家之後,頓時興奮地打開包裝。那披薩是雞肉餡的,上面還有一些水果和蘿蔔,披薩的表面撒了一些小蔥,整體看上去很有食慾,感覺特別好吃。於是我忍不住拿起刀把披薩切開,之後就拿起筷子開吃。剛剛切開那披薩的時候,披薩的香氣撲鼻,讓我忍不住流了口水。

  聞了聞這美味的披薩,我想,今天吃這一大塊披薩應該能吃飽吧,只是平時媽媽都不用讓我吃這些東西,說這些東西對身體不是很健康。今天媽媽不在家,我就放縱自己一下,讓我嘗嘗飽福吧!我拿起筷子吃了起來,披薩特別有黏性,咬了一口,披薩里的麵粉便被我拉出一條白色的麵筋,拉了好長都沒有斷。

  這披薩可真有意思啊,不僅僅能拿來吃,還可以用來玩。於是我忍不住用筷子同披薩玩了起來,最終披薩輸掉了,我成了贏家。披薩輸掉之後,便成為了我口中的美食。披薩的面料好吃之外,它含着的一些雞塊也特別有味道,香香脆脆的,吃起來特別有口感。而且雞塊的肉很松滑。除了雞塊,草莓和小蔥配起披薩都特別的搭配和美味。

  吃完披薩之後,我整個人都飽了,還忍不住打了一個嗝。我不禁地想到,這披薩可真美味啊,在所有的快餐中,我就最喜歡吃披薩了。美味的披薩作料多,口感好,相信不止我一個人喜歡吃披薩。但是這一大塊披薩,本可以用來分享的,只是爸爸和媽媽不在家。我想,如果爸爸和媽媽在家的話,我大概是不敢買披薩的!

  美味的披薩吃完了,但是它的香氣依然在我的周身環繞着,我依然感覺還想吃,但是肚子已經吃撐了!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吃披薩的話,我一定會再吃一塊大大的,美味又好吃的披薩!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披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披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