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博雅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博雅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樓下銀色的雕像,被學校里的工人用“魔法棒”變為色彩繽紛的“博雅池”。

  “博雅池”是由灰白色的瓷磚圍成的(還有紅褐色的板凳),第二層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里有高大在熱帶生存的大葉樹,有嫩綠、長滿檸檬黃色刺的仙人球,有着深綠色的蘭草,有綠色和白色相間的劍蘭,還有小小的袖珍椰……第三層就是池子旁的鵝卵石,像一個個恐龍蛋,還有一塊巨大的石頭約有……好像比韓老師高一點點。我看見池水中有幾點小小藍色的燈光,哦,好像不是燈光,是發光的卵石,還是小小的UFO?我十分疑惑:這裡面到底是什麼?

  我最喜歡博雅池旁邊的博雅石,因為它上面的字很漂亮,它正面的字是鮮艷紅色的“博雅”反面是“天生我材必有用”,他的意思是我們樂觀向上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它會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遠遠望去,像是發光的星星。下午在陰暗的時候,我看見了那石頭真正的顏色是淡淡的清黃,如同清茶。還有細細的紫色條紋,像一根根支撐那石頭生命的血管。

  我也喜歡博雅池裡的噴泉,我覺得這是用水晶做的,那噴泉在微風中搖搖擺擺的,在為我們表演着自己最得力的舞蹈;在一直往上噴的時候,又似“水”山噴發;在太陽光底下無風的時候,它似遮雨的傘、似蘑菇,又像……

  不知以後會有什麼新奇的改造呢?

  四年級:繽紛時刻

您正在瀏覽: 博雅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博雅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