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包餃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年是一個喜慶的日子,按照北方的年俗過年那必須的吃餃子啊。我是一個十三歲的小夥子,過年這一天我加入了後勤部隊。

  正如古人說的實踐出真知,這一天我才知道包餃子的不易。餃子好吃 太難包啊。

  大年三十夜十點左右家裡開始準備包餃子。媽媽和面,我負責包。現在開始介紹我的失敗史。但是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經歷很多的失敗才能走向成功。

  第一回我包餃子,可是那包成餃子吧,成了四不像的包子,後來就造高仿餃子但是還是型不行。後來第二回是有型了,但是不是皮包餡而是變成了餡皮混合。第三回我下定決心,跟着大人的速度跟着大人的樣子。後來老爸手把手教我餃子總算是有點型了,可是總是捏不住。繼續隨着技術的嫻熟經驗的積累餃子是越來越有型越來越像回事。

  包餃子區已經不需要我了,大人讓我去砸蒜,我把蒜把好放到蒜缸里來咋,但是蒜變成了孫悟空一蒜錘下去是蒜就起飛了。飛得到處都是,大人告訴我放鹽就可以了,我放了很多鹽終於蒜這個孫悟空不在神氣老老實實在蒜缸子里任我宰割。一錘接着一錘終於蒜咋好了。

  於是就是燒水煮餃子,將近十一點水開下餃子,最後終於吃上餃子了。吃着自己包的餃子真的覺得分外的高興。

  這就是我的包餃子經歷很難忘實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