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淺色墨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色墨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淺色墨香 標籤:墨香作文

  一、初到學院

  在一個古色古香的地方,有一個法術世家:墨家。這裡有兩位千金:墨雪晴和墨雨辰。她們有一個法術組合,叫淺色墨香,墨家夫人姜燦把她們送進了璇芸學院。初到璇芸,院長上官芷為她倆準備校服,她先問姐姐雨辰:“你喜歡什麼顏色?”“紫色。”“喏,這件比較好看,怎麼樣?”雨辰說:“很好,為晴兒準備吧。”上官芷覺得雨辰很好相處,就問:“你呢?”雪晴撇了撇嘴,不滿地說:“粉色好了。”上官芷說:“紫配粉,妙啊!”但她心裡很不痛快:“怎麼搞的,雨辰這麼平易近人,雪晴怎麼那麼嬌貴!”善解人意的雨辰一下子就猜到上官芷的心思了,雨辰把她拉開,說:“院長,我妹妹從小嬌生慣養,您,最好依着她點……”“哦……”這時,雪晴又開始嚷了:“進不進去啊?”“我還得為你倆準備守護精靈呢,可?,花珊,過來。”話音剛落,一紫一粉閃着熒光的小精靈就飛過來了。“喏,”芷拍了拍紫色的精靈:“她叫可?,是雨辰的,她呢,是花珊,就給你了,雪晴!”見倆姐妹對精靈比較滿意,芷放心的帶她倆進了教室。

  第一節課是舞蹈課,院長對大家說:“今天,墨家兩位千金來到我們這兒上課,以後,大家就是團體了,要互相幫助啊~”“嘩嘩嘩”一片掌聲響起,舞蹈教師很有禮貌的對院長說:“可以上課了嗎?”“那個,你要對墨雪晴好點,她姐姐雨辰平易近人,她呢,從小嬌生慣養,長大沒什麼出息……”芷壓低聲音對教師說。“哦,明白了。”四年級:張可

您正在瀏覽: 淺色墨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色墨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