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是我應該做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我應該做的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身邊每天許多平凡的事情發生,我在這些看似平凡的事情和人物中領悟了許多許多。

  在去年4月初的一個星期天,我們一家應爸爸的好友之邀,來到了海淀區的鳳凰嶺自然風景區。

  鳳凰嶺景區共分北、中、南三條線路,我們走的是北線。北線多險峻,當我們來到“天梯”底下,看到陡直的“天梯”時自己有點發怵,但當看到了那麼多人都勇敢的攀了上去,自己的勇氣一下子激發了出來。這就好比我學習中遇到的每一道難題,只要努力就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我也順利的通過了“天梯”。翻過“天梯”,哇!這裡的景色頓時把我吸引住了。我們一家曾多次路過這個地方,在遠處只能看到它禿禿的山峰,使人覺得沒什麼好看的。今天身臨其境,景緻與想象的大不相同,完全出乎意料!簡直就是一幅山水畫,這裡的自然景觀,更是野趣天成——青山綠水、藍天白雲、層巒疊嶂的山峰,密林幽靜、小橋流水、滿山遍野的奇花異草,簡直就是人間仙境。

  忽然,前面有人丟了一張廢紙,這時就見我爸爸他的個同學幾乎同時從背包里拿出了竹夾子,兩個夾子迅捷的奔向廢紙,我真的不敢相信,這簡直不是在搶一張廢紙,就好像在搶藏寶圖一樣,看到他們那認真的樣子和那熟練的動作,我相信這肯定不是第一次!在我的印象中,他們平時也和我們一樣,沒什麼特殊的,我一問才知道,他們從事環保事業已經好多年了。在他們的感召下,我毅然的加入了環保隊伍的行列。一張張廢紙、一個個廢瓶子,都成了我們的戰利品。

  我們的袋子逐漸鼓了起來。中午野餐時,我看到有的人把廢棄物隨便的滿地亂扔,我上去制止他們時,他們不懈一顧的看着我,嘴裡說著髒話,還譏諷地說:小孩子,還挺愛管閑事。我氣憤極了,真想跟他們理論理論才痛快!,這時就見我父親和他的同學,一聲不響的,默默地已經把地上的垃圾撿起來,裝進了垃圾袋。不見爭辯,不聞聲響,默默地,默默地……

  這時,就見剛才丟垃圾的人們,悄悄地也加入到撿垃圾的行列,一些過路的人,看到此情此景,也自動的加入了我們的隊伍。我們這些環保大軍,隨着山勢的起伏,一彎腰,一直腰,就像一朵朵奇異美麗的花,此起彼伏的競相開放。路邊的垃圾在減少,環保的隊伍在壯大!

  從那時起,只要有機會,我們就會做一些環保及對社會有益的公益活動。現在,我已經是環保行列里的老兵了。我想:大自然是美麗的,人們在享用自然的時候,也要做出與這美麗相協調的行為。保護環境靠你、靠我、靠大家。讓我們攜起手來,使我們的天更藍!山更青!水更綠!

  禹州市萬小4年級 丁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是我應該做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我應該做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