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到了,那麼地突然,那麼的寒冷。整個世界都披上一件白色的大衣,美麗的讓人措手不及。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這句千古佳句用來形容這冬天江岸被配白雪覆蓋住的柳樹們真是再恰當不過了。十二月的洪澤雖還未真正入冬,卻也到了秋的末尾,寒風刺骨,而江岸邊卻擠滿了人,他們都是來欣賞這晶瑩剔透的柳書雕像的

  “哇”一聲驚呼將我吸引到了一棵柳樹旁,天啊!你無法想象,這株柳的美。本來就很翠綠的葉子因前幾天的大雨變得更加炫綠,那顏色彷彿要滴下水來。昨夜的雪沒有融化,而是結成了冰。水晶般的冰緊緊地擁着柳葉就像是一塊水晶中又溶入了綠寶石。柳樹上掛滿了裝飾品,看,哪兒有一個小鈴鐺。看,那兒還有一個聖誕盒。那兒,那兒……這株柳真是美得驚奇,怪不得勝過了千千萬萬的樹成為了吉祥物。燈光照在柳樹上煞是好看,好溫暖。冬天到了,那麼地突然,那麼地寒冷,卻因這株柳的溫暖而變得美麗。

  洪澤縣高良澗鎮中心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