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裡有個“說話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有個“說話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個“說話王”,不管什麼課,他總愛搭話、插話。有時候老師、同學都不講話,他也能自言自語。

  數學課上,老師正在認真地講課。忽然,從角落裡傳出一個細小的聲音,“下課玩什麼?”老師一下子轉過頭來,翻了一個白眼,訓斥道:“上課不許說話!”那個同學捂住嘴,低下了頭。突然教室里又冒出一個聲音,“就是!”大家一轉頭髮現原來是“說話王”又開始插話。老師眼睛里瞬間火光四射,“反省四百字,明天上交!”

  一次考試,班級里一片寂靜,只有筆和試卷摩擦的聲音。監考老師在一旁走來走去,順便提醒了一句,“試卷很簡單,就是要小心,防止小錯誤!”話聲剛落,又響起一個聲音,“小心也沒用,該錯還是錯。”監考老師表情一剎那晴轉暴雨,“你,抄課文一遍!”原本溫柔的老師變得嚴肅起來。有些同學開始捂着嘴巴,在那裡偷偷地笑。

  不管老師怎麼懲罰他,他就是改不了愛講話、插嘴這個毛病。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您正在瀏覽: 班裡有個“說話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有個“說話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