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危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親身經歷了一件事,這件事情十分的危險,讓我現在還心有餘悸。

  昨天晚上放學以後,我照例到公交車站等車回家。等了好久車才來,我趕緊上去。正好是放學下班的高峰期,公交車上的人滿為患,於是我就擠到一個窗戶的邊上,由於實在是太累了,我就想靠在窗戶上休息一下。

  沒想到的是,我沒有留意,窗戶竟然是開着的,我剛靠上去,就覺得涼颼颼的,有些不對勁,一把抓着旁邊的椅子背,把已經伸出的的腦袋伸了回來。我剛剛把頭縮回來的那一瞬間,就有一輛車從公交車的旁邊疾馳而過,要是我反應沒有這麼迅速,我覺得自己肯定已經被創傷了。

  這個事情真的太危險了,不過也給我了一個教訓,以後出門在外,無論是什麼情況下,都要注意安全。

您正在瀏覽: 危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