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營養作文

營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聳的無營養生活。作文1900字

大晴天的,心情還真是沒話說,小ANN和蓓維肯定也一樣,他們那裡現在貌似是晚上,那就白天心情好吧。天天過的這麼沒營養,怪不得我長的不高,媽,這真不是我的錯。下樓去送垃圾,回來的時候發現單元門上有張新的紙,還以為是小區又有什麼活動了,原來是又在呼籲節水。我這個鬱悶吶,我這白開水生活過的好象真的是太多了,這節水的單子和小廣告一樣嘩嘩地,我咋就這麼不自覺哩。牽起阿聳,我衝出去,出去找點營養去。反正阿聳你和我一樣整天在家裡混吃等死,還不如出去找點有營養的活乾乾。

  吶,我知道你不知道我在說什麼。雖然我說的是這麼的通俗易懂,簡單明了,直如白話,啊呸,你姐姐我也就會那白話文了,文言文你就姐我也就會一句,給你秀秀,“母之,誠彼娘之非悅”。雖然是罵人的話吧,但是也確實是句文言文了。

  阿聳長的越來越瘦了,這可是我的功勞,天天讓阿聳呆在家裡,哪裡也不用去,什麼也不用干,這麼沒營養,沒味道,當然減肥。咳,人家阿聳本來就不胖,就是有點……好吧,為了給阿聳撐面子,我稱這隻2歲了還胖胖的狗為嬰兒肥。

  我把狗鏈給阿聳摘下來,看着它興高采烈那樣兒,我就當機立斷的把狗鏈又給它弄了上去。小樣兒,我就不想看見你那高興樣。

  阿聳牽着我,我倆再一次在街上看到了上次看到的那老師。我低着頭跟着阿聳走,阿聳開心的把我帶到了老師跟前……阿聳在老師跟前坐下,我硬是拖着它,把它弄走了。估計那老師是看見我了,沒關係,就說我沒看見她嘛。我敢肯定,阿聳是在報仇,這麼點小孩子心胸咋就這麼狹窄啊……死小ANN,送我只狗性格都跟她一樣的,我敢肯定她沒安好心!

  中午了,我竟然就在外面走了一上午!還真是比在家還沒營養,我跟阿聳說完這句話,阿聳拉着我進了KFC……真知道哪裡有營養。這裡好象不能帶寵物進吧?我把阿聳塞進手提袋裡,點了東西,找了個靠窗的角落坐下。

  這裡陽光很充足,不過我聽人說過,被厚玻璃擋住的陽光是很沒營養的,紫外線都被隔在了外面。反正我天天這麼沒營養,在這裡要那麼多營養幹什麼,我只要亮度就夠了。

  我吃的正歡,無意中往手提袋裡看了一眼。這個傢伙……阿聳爬在手提袋裡,吃着我放在裡面準備打包回去給鄰居小孩的雞翅。我喝了一口雪碧,繼續看着它,反正小ANN說過你吃了人吃的東西以後會拉肚子,給你點教訓。呃?拉肚子?我開始極不淑女的狼吞虎咽,開什麼玩笑,這可是我前幾天剛讓老媽從英國寄來的限量版包包啊!

  人倒霉了,喝涼水都會塞牙縫,在我胡吃海塞的時候,我竟然看到了李箏……哦,我還真是倒霉,在這樣的情況下看到一個帥哥。朝阿聳瞪了一眼,發現它已經枕着我的零錢袋,舒舒服服的睡著了。我X,拉死你吧,我死也不給你葯吃。

  李箏也看到了我,先楞了一下,然後開始朝我笑。我擦擦嘴,開始數他露出了幾顆牙。呃,6顆,果然比上次那個強,牙也挺白的……今年我刷了幾次牙?2次還是3次,但是老媽說我沒口臭啊,還真是奇怪,不過這樣還能剩掉買牙膏牙刷的錢,多好。

  我朝他扯了下嘴角,然後就拿起手提袋走出KFC。最近經常看見帥哥嘛,還真是有福氣。回去跟小ANN和蓓維還有MQ說說,MQ那段時間還天天跟我抱怨沒帥哥看,真鬱悶,我看是全加拿大的帥哥都讓你看完了。

  下午實在是太熱了,陽光也是很強烈的,如果再讓老媽看到晒黑了,會被罵的,現在這個時間上網最好了,因為小ANN她們現在是全都在的,如果現在不回去,今天就不能和她們說話了,而且如果繼續在外面晃的話,看見某個老師就危險了,再加上阿聳睡著了,我自己玩也沒意思。在找到了足夠的理由之後,我抱着阿聳回家。

  果然在MSN上找到了小ANN,然後又在8711.htm,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回目錄

夢想是神奇的營養作文300字

  多少次自己想放棄,可最終都堅強地挺了下來。我每天都不會賴床,因為是夢想叫醒了沉睡的我。我不怕失敗,我堅信前方有我最想要的東西。我承認自己真的不勇敢,是夢想給了我方向。

  花無百日紅,人有失敗日。我做不到經久不衰,但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放棄。我始終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但是不付出就註定沒有回報。我是個懦弱的小孩,是夢想叫我學會堅強。

  哪怕失敗,也要敗得漂亮。夢想引領我向前,我作為夢想的追逐者,永遠不會放棄。

  真的認為夢想是神奇的營養。沒有了夢想,我就想好比沒了魂魄的軀體。活着都沒有了意義。我願攜着夢想的手一路前行。不畏艱辛,不畏痛苦。

  夢想真是神奇的營養,有了它我們不會覺得很累。不會變得頹廢。它的養分不外乎讓我們有一種積極向上的動力。

回目錄

書籍也是營養品作文800字

  莎士比婭說:“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的確,好書就像營養品似的每天都在滋潤着同學們稚嫩幼小而又純潔的心靈。書本,她將像好朋友一樣,陪伴着我們的人生。她又像金鑰匙一樣,開啟我們心靈的窗戶,始終不渝地給我們的生命輸送着養料。她給我們以精神力量,給我們戰勝困難的勇氣,給我們無窮的智慧和知識的源泉。

  高爾基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的確,讀書可以開闊我們的眼界,讀書可以教會我們去感悟人生。因此,有人說,同學們的成長離不開讀書,讀書可以明智,書能指引我們前行。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在23年前就宣布每年的4月23日為世界讀書日。可見,一個地球人要多讀書,已被世界公認。

  同學們,書本這座“黃金屋”中不是蘊含著知識的瓊漿、美好的情感、崇高的智慧么?是呀!閱讀一本好書,一篇美文,可以讓我們穿越時空隧道,與古往今來的地球人對話交際,與未來的外星人交流信息,這難道不值得我們憧憬嗎?

  同學們,在五年級上冊第一單元課文學習中,你在網上或書本中,讀懂了那些故事?訪問過誰?與哪些人進行了交流?到書店瀏覽了哪些圖書?你從中又明白了什麼啟示呢?剛剛跨入五年級的同學們,趕快睜開你那雙聰慧的“火眼金睛”吧!

  同學們,開學時,你剛剛學過《竊讀記》,是不是也可以寫一寫你讀書的故事?也可以談一談自己的讀書體會。學習了《小苗與大樹的對話》,你不是也可以學寫一則採訪記錄嗎?班裡舉辦的“開卷是否有益”的辯論賽是不是很精彩,還令你記憶猶新?

  同學們,趕快拿起你手中的筆,按教材給你們提供的三個訓練題目進行寫作。當然,也可以根據要求,自擬題目,寫出你們精彩的作文來。要寫出自己讀書的經歷,去吸引讀者,爭取把精彩的地方寫具體,表達出自己的真實感受;如果寫採訪記錄,要注意格式;如果寫辯論賽,要注意場面描寫喲!

  同學們,請用手中筆描繪出“書籍也是營養品”這個主題,老師等着你們精彩的美文誕生喲!

  高三:袁祚萱

回目錄

自創營養食品作文600字

哇~ 好好吃哦!香死我嘍!天哪~ 實在太好吃了! 

  哈,你一定會納悶:我在幹什麼呢?嘻嘻,告訴你吧!我在吃我自創的營養食品哦!想不想知道我自創的營養食品是什麼,那往下看嘍! 

  準備材料:煉乳、芝麻(白的黑的都行,黑的與煉乳搭配起來,顏色會更好)。煉乳與芝麻按每個人的口味進行搭配,不用按一定的比例。但是,煉乳最好不要太多,這樣會太甜了。先把煉乳倒入碗或盤子中,然後,把芝麻撒進去。拿湯匙攪拌它們,直到攪拌均勻后成粘糊狀就可以停止攪拌。這樣,一道自製的營養美食就做成了!還可以在上面加點開水(熱的更好),顏色會變得粉紅(黑芝麻的),味道不錯!我給它取了個名字,黑芝麻制的就叫作“黑白配”,因為芝麻是黑色的,煉乳是白色的!白芝麻制的就叫作“白配白”因為兩種材料都是白色的! 

  本食品確實由本人自創,不信?那我就告訴你我是如何自創出本食品的吧! 

  那一天晚上,我們的作業很多,我一直做到很晚。當時,爸爸媽媽都睡了,我的肚子餓得唱起了“空城計”。我開始找吃的,但是,我找遍家中的每一個角落,找到了:幾個水果、一袋黑芝麻、一瓶煉乳和一些生的食物。水果?不可以止餓,生的食物?更不行,吃了會食物中毒的!芝麻?干吃不好吃,煉乳?不行。唉~ 根本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止餓的嗎!如果能有什麼東西搭配芝麻就好了!咦,煉乳和芝麻搭配起來不正是一道美食么!嗯,就這樣。 

於是,我把它們搭配起來,放在一個精緻的小盤子里,這樣更有情趣。我小心翼翼地品嘗了一勺,哇~ 好香呀!太棒了!煉乳的滋味容入芝麻當中…… 

  怎麼樣,確實是本小姐自創的吧!真的很好吃哦,不信你去試試!試后的感覺如何,再給我發表評論哦!
回目錄

書是我的營養作文600字

書是我的營養 

  莎士比亞說:“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在我的學習生活中我越來越體會到它的真理性了。 

  對我來說,書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也是伴隨我一生的營養口,也是我們每個人需要補充的營養,如果沒有它他的生命中就會缺少一部分樂趣,你的生命就會變的無色無味。書是我的營養,是我走向世界,走向未來,走向人生的隧道。它讓我們懂得了許多。所以我們要好好讀書,要上有限的生命發揮出最大的價值,不要虛度年華無所作為。 

  小時候我聽大人們說:“讀書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在外面工作不受人欺負,讀書將來會有好日子過,人家還說不讀書的人將會無所作為。小時候就是帶着這種天真的想法讀書的,後來卻因種種原因,有一段時候沒有上學,後來過了幾年,我終於讀書了。慢慢的學到了許多的知識,來到這陌生的地方上學我更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讀書機會,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讀書就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我把書當作我的營養。當我無聊的時候我會找一本有趣的書來讀。有時候,會發出痴痴的笑聲,有時候我會掉下同情的眼淚,有時候我彷彿是書中的那位主人公,有時候我會在另一個世界漫遊。每當我從夢中醒來時,我感覺到我的眼睛有些疲勞,腳有些麻木,我站起來伸伸懶腰,的一個哈欠。再把我的體會和感受和從中得到的快樂以及懂得的道理寫在筆記本上,然後才依依不捨的合上書。 

  書賦予我的知識和智慧,給予我的力量和勇氣我將終身受益,在我緩慢成長的道路上,我一定會視你為精神食糧,吸取你的營養來補充我的頭腦。 

  指導教師:付開燕
回目錄

飲食里的醫學營養學作文900字

  2005年11月13日星期天,在棋盤鄉中學教書的爸爸,來到縣城參加普通話考試。中午,爸爸到我的學校來看望我,我們一起到附近的一家餐館里吃中飯。

  爸爸要我點菜,我遲疑着。爸爸點了三個菜。一個是青菜,一個是西紅柿蛋湯,一個是豆腐乾炒肉。爸爸問服務員:“豆腐乾炒肉辣不辣?我們都不喜歡吃辣的。”

  服務員走了。爸爸拿着菜單對我說:“你說我為什麼點青菜?因為青菜裡面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和粗纖維,還含有大量的葉酸。葉酸能提高人體的免疫能力,抵禦疾病的侵襲。”

  爸爸說:“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豆製品中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黃豆中的蛋白質含量高達40%!瘦肉的動物蛋白含量有20%。動物蛋白與植物蛋白的互補,能使人體更有效地吸收營養。”

  菜端上來了。端上來的豆腐乾炒肉,使爸爸大失所望,裡面不但有大量的青辣椒,甚至還有不少的朝天椒。爸爸對服務員小姐說的話,她怎麼就沒有聽見去呢?現在已經是冬天了,服務員的耳朵也沒有去拍飯蚊子啊!

  爸爸對我說:“你的臉上長滿了痘痘,不能吃辛辣的東西。”我說:“我並不覺得辣啊。”爸爸說:“你的舌頭不覺得辣,但是,你的臉上覺得辣。你長滿了痘痘的臉,就說明了你怕辣。”

  爸爸要服務員盛來兩碗水,用於豆腐乾炒肉的洗滌。我們把豆腐乾和炒肉絲用筷子拈進水中清洗,然後吃,這樣不辣一些。爸爸說:“我吃不得辣的,吃了就會咳嗽。”

  午餐已經接近尾聲,我們要了兩個飯。飯是用蓮蓬大小的缽子蒸的,裡面絕對沒有一兩米。結賬時,兩小缽飯竟要了我們2元錢!我們走出餐廳,爸爸對我說:“以後我來縣城和你一起吃飯,就買幾個肉包子吃了算了。這餐飯花了我們16元錢,不如我把這16元錢給你買學習用品。”

  在送我去學校的路上,爸爸囑咐我說:“你的臉上長滿了痘痘,你應該每天吃一些維生素AD,這樣,痘痘就不會使你的臉上留下疤痕。”爸爸用警告的語氣說:“你以後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你的臉上長了那麼多痘痘,這就是你體內發生炎症的先兆。媽媽有一次吃了火鍋,臉上長滿了瘡(chuang)毒。你知道媽媽為什麼患急性胰腺炎嗎?就是因為媽媽暴飲暴食,長期吃什麼花椒、桂皮、朝天椒引起的,險些送了性命。”爸爸強調說:“科學的飲食習慣,可以使飲食成為食療;不良的飲食習慣,會把飲食變成毒藥!”

回目錄

從營養工程談起作文1600字

  去年秋季的一天中午,到了吃飯的時間,去抬飯菜的同學沒有看到平時的三菜一湯,而是一大桶雞蛋、幾筐麵包和幾箱牛奶。剛抬回教室,同學們蜂擁而至,高興地一手拿麵包,一手抓雞蛋,還用下巴夾住牛奶,大快朵頤。吃完后,同學們圍成一堆,這個說麵包好吃,那個說牛奶好喝,都嚷嚷還想再吃一次。飯後,學校的廣播里講,國家開始對義務教育階段的在校學生實行“營養工程”……

  在當時吃飯的時候,我手裡拿着雞蛋和牛奶,心裡熱乎乎的。我們怎麼會有這樣好的營養餐呢?老師說,這個“營養工程”是政府拿錢給我們辦的,為的是讓我們吃好吃飽,好好學習,健康成長。聽了老師的話,我們很感動。現在,聯想起關乎我們身邊老百姓的天上掉餡餅的種種“好事”,細細數下來還真的不少呢。

  如今,很多家庭經濟狀況的需要,很多學生的家長外出務工,只有老弱病殘守在家裡,這些弱小的孩子被美其名曰“留守兒童”。因為留守兒童的爸爸媽媽不在身邊,有吃有穿可心裡老不踏實……缺少關愛,不利於他們的健康成長。我們學校每年都會舉辦一次“關愛留守兒童”的活動,他們可以在“夢想空間”與學校校長對話,談論學習和生活上的困難以及心理上的困惑,學校會根據情況酌情解決。對家庭特別困窘的留守兒童進行物質上的幫助,每人都會得到100—200元的營養補助,學校還倡議我們“人人都獻出一點愛,讓我們的世界更精彩”,我們班就多次舉辦這樣有意義的活動,班級成了一個活潑、歡樂地大家庭。

  除了關愛留守兒童外,我們學校還開展了幫助城市低保戶的活動,讓那些城市貧困家庭的孩子也能快快樂樂的上學,每個家中是城市低保戶的同學可以享受到300元的幫扶資金。相對於低保家庭而言,這是一筆不菲的收入呢,他們可以拿這個錢為他們的孩子買很多的學習用品,讓他們的學習有了保障。

  前段日子,我們奉節縣還實施了“白改黑”的工程,以往的水泥路變成了不易積水、沒有灰塵的柏油馬路,兩旁的人行道也煥然一新,變成了大理石鋪成的寬闊的人行道,另外,馬路兩旁還增設和完善了公交車站,開啟了紅綠燈,讓市民們出行方便安全多了……這幾天我回家的時候,發現洋洋百貨前面的大轉盤被建築擋板圍住了,經過打聽才知道這裡準備修建一個環形天橋。要知道,在洋洋百貨門口過馬路可是一件難事,因為洋洋百貨門口的馬路,也就是夔州大道是一條城區主幹道,它是連接着施家梁到華泰百貨的交通要道。這條馬路車水馬龍,使得行人過馬路很不方便。相信修建了天橋後人們的出行一定會方便、快捷、也更加有序了。

  小城故事多,鄉村更樂呵。以前,在奶奶和外婆家洗澡總是很麻煩,可現在好了,有了“家電下鄉”這一項惠民工程,奶奶家又多了一位新“成員”——太陽能熱水器。不僅如此,奶奶家所在的村子里,還有許多人家裡增設了空調、冰箱等電器。現在,每到假期,我就吵着去奶奶家,呼吸清新空氣,仰望靜謐星空,瞧着液晶電視,吃着環保綠色的瓜果蔬菜,天熱還吹着空調,身在鄉村,享受着城裡的生活,其樂融融,樂不思蜀……

  說起這些,奶奶家和外婆家都有一本“新農村合作醫療證”,只要到指定的醫院裡治病和拿葯,就可以得到一定的藥費回補,最高可以領到治療費的80%的補貼。據我所知,在以前,醫療保險是農村人想都不敢想的,這都是那些捧“鐵飯碗”的優待和特權。如今,這讓農村很多看不起病的或者是因為心疼錢的老人們,可以大大方方的去醫院看病了,那些大爹大媽都樂得合不攏嘴:“健康有保障,黨的政策好啊……”

  看着奉節的每一個發展變化,感受着我們生活的蒸蒸日上,讓我們體驗到了生活的幸福,看到了我們充滿了希望的未來。作為祖國的花朵,我們的信心更足,發展空間更大,成長的步伐更將堅實有力。長大后,我們一定全心全力地投入到建設美麗家園的工作中去,讓我們的家鄉——“詩城”“橙都”更加絢麗多彩,讓更多的“餡餅”散落人間!

  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五(2)班五年級:王??茹

回目錄

營養餐作文600字

  咦?這全校第一鬧班怎麼今天突然這麼安靜?太陽打西邊出來了?讓我帶你去看一看吧!

  哦!原來是令人盼望已久的營養餐今天終於發放了。

  這事還得從頭說起呢!一個星期前,同學們都在討論一個熱點話題——營養餐。一下課大家就熱火朝天地討論着。“營養餐”是國家為貧困地區的學生免費提供的一種間食,通常在上午兩節課後發放,主要有牛奶、麵包、雪餅、仙貝等。每天三樣食品,變着樣發放。營養餐一直吸引着同學們。有些同學說;“營養餐都有什麼東西?”有些同學說:“快急死我了,快點和我們見面吧!”有些同學則圍在老師身旁,問這問那,看樣子想從老師那裡得到一些信息。

  今天上午兩節課後,兩位老師提着裝滿食品的白鐵皮桶來到我們班,喜笑顏開地說:“從今天開始發放營養餐了。”同學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異口同聲地說:“太好了!太好了!耶!”大家怎麼也按奈不住心中的興奮勁,眼操也不好好做,目不轉睛地望着老師一樣一樣的把好吃的食品放在同學們的課桌上,個個都饞涎欲滴。王磊同學恨不得馬上吃掉這些美味。那興奮勁,高興勁猛漲。終於熬過了“漫長”的眼操時間,大家便迫不及待地拆開包裝,大口大口地吃起來。有的同學一口奶一口麵包,有的同學細嚼慢咽,有的同學一邊吃一邊咂咂嘴,還有的同學興奮地不知該先吃什麼好。教室里瀰漫著誘人的香氣。

  我想:國家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投資這麼多錢發放營養餐。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擁有了知識,長大了為祖國的建設添磚加瓦,使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吉林延邊吉林省汪清縣四年級:岳雨晨

查找更多營養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