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早晨,七點了,天還只是蒙蒙亮,站在陽台的窗邊看到,整個大地已經變成了一片銀白色,房頂上、樹上、路上到處都是白雪。推開窗,一股涼氣襲來,清新而又有些寒意。我吹了一口氣,像一陣白色的煙霧般升騰起來,真冷啊,把呼氣都結成霧了。

  樓下院子的花園,小草已經被雪全部覆蓋,松樹上壓了重重的白雪。花園中間那座噴泉,也被白雪覆蓋,好像一尊白色的雕塑。幾隻小鳥在樹下用爪子在雪裡刨着,儘管食物早已變成了冰塊。從小鳥身上,我看到了生命的頑強。

  路上,行色匆匆的是上學的孩子們和上班的大人們。大馬路上,車多人多,行駛都很緩慢。交警叔叔臉上落了幾片雪花,臉凍得通紅,但他不畏嚴寒,仍然堅守在崗位上。

  真是“一日之計在於晨”呀!我愛冬天的早晨,不僅僅是它具有獨特的一道風景,更是因為那些不懼寒冷而辛勤勞作的人們;那些不畏嚴寒具有頑強生命力的小鳥;那些不計得失而默默耕耘為大家服務的人們。

  我愛你,冬天的早晨。我要好好珍惜這寶貴的時光。

  海原一小五年級:馬翁亮

您正在瀏覽: 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