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餃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媽媽把我從床上拽起來,她說中午吃餃子,命令我跟她一起去趕集。雖然我不太想去,但一想到中午有美味的餃子可以吃,只好跟着去了。買了肉和芹菜,回到家我們就開始做餡、和面、擀皮、包餃子。快到中午的時候,餃子終於全都包好了。我累得倒在沙發上,就等着熱騰騰的餃子飛進我的嘴裡。

  午飯時間到了,媽媽先給我盛了一碗,我一下子從沙發里竄了出來,奔到飯桌前,看着滿碗的小白胖子,我肚裡的饞蟲一下子被勾了起來。我迫不及待地夾起一個餃子就往嘴裡送。餃子剛進嘴,我立刻就把餃子吐了出來,捂着嘴哇哇直叫,嘴裡像着了火一樣,我端起杯子“咕咚咕咚”灌進去幾口涼水,一下子感覺好多了。“火”滅了,我又夾起餃子,鼓着嘴輕輕吹了吹,小心地咬了一小口,嗯!不燙!好吃! 我三下五除二就把整個餃子全部塞了進去。就這樣,一碗餃子順利地被我“消滅”了。

  餃子太好吃了,這都是媽媽的功勞,沒有她,我怎麼可能吃到好的餃子。什麼時候我也能學會包餃子,讓媽媽嘗嘗我的手藝。

您正在瀏覽: 吃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