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武林女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女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叫汪曉文,別看她的名字這麼文雅,事實上像一個小男孩,我們都叫她“武林女俠”。

  去年清明節時,我和父母回老家上墳。早上,電視里在放《奧特曼》,有着“順風耳”的妹妹聽到了這熟悉的聲音。“武林女俠”過來了,佔著電視,不許我調別的台。“武林女俠”又學着奧特曼的樣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拿起一個小木棍,向我小腿攻擊,還喊着“紅色警報,紅色警報”!“我的媽呀!真是太可怕了”,這一次,我早有防備。人算不如天算,她又一次擊中了“偶”的小肚肚。這時的“武林女俠”大叫:“OK,怪物被我打敗了,哈哈哈……”我忍無可忍,尖叫着向她衝去。而她立刻裝出一幅“弱小”的樣子,跑去向爸爸媽媽“求助”。不妙,溜——

  怎麼樣,我的“武林女俠”老妹,夠牛吧。

   金寨縣梅山一小四年級 汪悅

您正在瀏覽: “武林女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女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