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卡羅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羅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卡羅費是那個身子瘦瘦高高的,長着鷹鉤鼻,眼睛小小的同學,他家裡是開雜貨鋪的。卡羅費似乎很喜歡錢,他的口袋裡裝着許多硬幣,所以他總是把手伸進去暗暗地數錢,而且他一下子就能把錢算準,根本不用看乘法表。心算之快,無人能比。他從不亂花錢,手裡總能攢住錢。如果他不小心把一個小同前掉在椅子下面,就是花上一個星期的時間,他也要把他找出來才肯罷休。

  有個朋友開玩笑,說他像喜歡收集的喜鵲呢!真的,他還喜歡見一些別人扔掉的小東西,哪怕是壞了的鋼筆尖,一枚小別針,一張舊的郵票,點剩的蠟燭頭,他把這些東西都細心的收藏着。

  卡羅費已近收集了兩年的郵票, 他的那本后后的集郵冊裡面,已近貼了好幾百張有票了,各個國家的都有,他說如果集滿一本了,就去賣給書店。他還拉了不少同學去書店買東西。書店老闆為了感謝他,就會送給他一些筆記本作為酬勞。

  卡羅費是一個雖然愛錢,但是又是一個細心,不亂花錢的人!

您正在瀏覽: 卡羅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羅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