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就是一美麗而嬌小朵花,裡面藏着許多趣事,今天就來講一講吧! 

  我的童年是在船上度過的,腳底下便是清澈的河水,就是這水,陪伴我成長······ 

  5歲那年,我還不懂事。一天,我跟媽媽在船邊洗衣服,風一陣陣吹來,水面上泛起一點小波浪。我不會洗衣服,所以我不能幫媽媽忙,我無聊的坐在船上,望着河面,直發獃。突然,我發現有一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在河裡頭,我十分高興,連忙低下頭,對着河裡的她說:“你是誰?為什麼和我長得一模一樣?”她不回答,反倒問起我:“你是誰?為什麼和我長得一模一樣?”我覺得我們連十分相似,便做了好朋友,我給她取了個名“小琪琪”。以後,每當我沒事幹、受委屈,我都會和她講述。一次,我一個人坐在船邊,和小琪琪一起講述昨晚做夢的趣事。突然,我的肚子“咚咚咚”直叫,我摸了摸肚子,沒想到小琪琪也摸了摸肚子,我問:“小琪琪,你是不是肚子餓了,我現在就去煮好吃的給你吃!”說著,我連忙跑進廚房,正好看見媽媽正在煮水,我抓起幾根青菜,趁媽媽出去,我拿起了笨重的菜刀,小心翼翼地把菜切碎,然後放進水裡。我往廚房外瞧了瞧,看看媽媽有沒有回來,幾分鐘后,我把菜撈了起來,放進盤子里,急忙跑到小琪琪那裡,親切的對小琪琪說:“好吃的來了!”我把青菜放進水裡,可小琪琪不吃,我急得哭了起來,心想:為什麼小琪琪不吃,她不是餓了嗎?是不是不夠好吃?我哭着跑去找媽媽,媽媽看見我哭了,急忙說:“怎麼了,琪琪?”我哭得滿臉通紅,說:“媽媽,小琪琪不吃,小琪琪不吃!”媽媽也不知到我在說什麼,也想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就跟着我跑過去,我拉着媽媽的手來到船邊,我又對小琪琪說;“我媽媽來了,你快吃!”媽媽看到了,笑得前仰後合,說:“那是你的影子,不是你的小琪琪。”“不對,那是我的小琪琪,小琪琪!”我生氣地說。媽媽越說不是,我就越生氣,媽媽無可奈何,只好說;“是是是,是你的小琪琪!”我才安靜下來。 

  現在想起來,為什麼我那時那麼傻,連自己的影子也不知道。可是,小孩子不正是因為笨、??、天真爛漫、單純,才是童年裡的孩子嗎? 

  童年生活真精彩!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