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山竹”,你真厲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竹”,你真厲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相信大家對“山竹”一定非常熟悉吧!不錯,在人們的印象里山竹只不過是一種水果罷了。而且這種水果的口味也還真不錯 還有點小貴呢!不過,我今天講的山竹可不一樣哦!此山竹非彼山竹。那麼,到底是什麼山竹呢?別急,就讓我慢慢來告訴大家吧!

  其實,這個山竹就是最近來的颱風的名字。不過,也真奇怪呀!這個颱風的名字竟然是水果名。雖然,我不太清楚為什麼給它取了一個水果名。但是,這個山竹還真是厲害呀!因為它所到之處,真是一片狼藉呀!這不是這個可怕的山竹來到了我們的香港特別行政區,那顆璀璨的明珠。這顆明珠可遭受了很大的磨難。其中,有一幢高樓的玻璃窗的玻璃吹得“嘩嘩嘩”直響。那些玻璃都被吹出了一個個洞房都“噼里啪啦”地往下直掉,就像下冰雹似的。有些玻璃還被吹得一個個大窟窿,而辦公樓里的紙張到處飛揚,它們就好像是被關進牢房裡很久似的,這下子,可好了,它們解放了?都紛紛跑出來了,這場面可壯觀了!就好像是雪花飄落下來了。更可怕的是那風,那風就像魔鬼似的,“呼呼呼”地吹着,吹得樹都連根拔起,橫七豎八地躺在馬路上。除了風,還有那雨就像倒下來似的,那可真是滂沱大雨呀!那雨下得可密了,伸手不見五指。那雨勢可真嚇人。

  這個山竹所到之處,真是一片狼藉!大樹倒了,玻璃窗破了,道路淹沒了!喲!這山竹,是不是挺嚇人的,挺可怕的呀!也真是厲害呀!

您正在瀏覽: “山竹”,你真厲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竹”,你真厲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