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啊!卡羅終於回來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卡羅終於回來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6月7日星期二晴

  前天早上,因為我們一家三口要去撫州叔叔家過端午節,不方便把小狗卡羅帶去,無奈之下,我們只好又把卡羅送去寄養。

  昨天晚上,已經是夜深人靜的時候了,我們從撫州一回來,爸爸就叫媽媽打名片上的電話,說是寄養卡羅的那個人,我本以為可以接到卡羅的,可後來卻聽見寄養卡羅的人說他不在南昌,在別的地方過節,第二天早上九點再接。哎!又得等到第二天才能看見卡羅了!

  終於到了今天中午放學的時間了,剛到家裡,我就開始四處尋找卡羅,可怎麼都沒找到,我問媽媽:“卡羅人呢?”“又把它送去洗澡了,”哎!看來下午才能見到卡羅了啊!

  到了下午放學回家,我迫不及待的跑回了家,再次尋找着卡羅。“怎麼卡羅還沒回來?”“爸爸說它下班了去接它,”哎!又要等。在我寫作業的時候,我忽然間聽見了爸爸的車聲和卡羅的叫聲,我使勁的推開大門,飛快的跑着,“卡羅啊!好久不見了,我好想你啊!|”卡羅連叫了兩聲,肯定是在回應我吧!

  啊!卡羅回來了真好,它不在我簡直就像只孤單失群的小鳥,現在卡羅回來了,我就又變成一隻歡快活潑的小鳥了!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啊!卡羅終於回來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卡羅終於回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