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兔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時候,我和媽媽一起去寵物店買了一個可愛的垂耳兔。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跳跳。

  它長着一個長長的耳朵,垂在它的腦袋上,還有着一雙紅紅的眼睛,小小的三瓣嘴,還有一個胖胖的小身體,毛茸茸的小尾巴。

  我跟它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但有一個是讓我印象深刻。

  記得有一次,我把跳跳關進籠子里,對它說:“跳跳,我下去買冰棒吃,一會就把你放出來,好嗎?”說完,我馬上下樓買冰棒去了。等我買完冰棒回來,剛去看跳跳,就發現跳跳不見了!原來是我籠子沒關緊,讓跳跳跑了出來。我嚇壞了!我找來找去,終於在門後面找到了跳跳,我就對跳跳說:“你以後可不能隨便亂跑,你知不知道,嚇死我!我還以為你沒了呢!”

  虛驚一場,跳跳你真調皮!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