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卡羅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卡羅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卡羅牌 

  在夢裡...... 

  女神道:“來吧!孩子,抽取你命運的卡羅牌吧!”翻開一張卡片,兩字印入我的眼前——幸福?! 

  一夢醒來,天色剛亮,哈哈!我沒有睡遲!這就是我的幸福吧! 

  新的一天開始了,勝利女神的手正在向我招來。穿好衣物,剛要出門,媽媽叫住了我:“兒子,看來今天天氣會很熱!,而你又有體育課,我怕你口渴,先帶些錢吧!”我嘛,不賺白不賺,當然十分樂意啦!媽媽一伸手就是20元。嘻嘻!萬歲! 

  幸福的滋味也在我的心裡慢慢洋溢了出來...... 

  中午時分,我騎車去奶奶家途中,本來,我騎的好好的,可是,天有不測風雲,我的車子的腳踏板壞了。唉!只好拉着去了! 

  來到奶奶家時,我早已經是滿頭大汗,奶奶問都沒問就遞給了我一瓶冰鎮的紅茶,讓我先解解渴...... 

  幸福指數:70%。在下午,我又將面臨什麼呢? 

  因為今天是星期三,中午我來的很早,觀看那未曾看完的《花木蘭》:坐在電扇下,看着精彩的教科需要動畫片,別提有多幸福了! 

  幸福指數:上升90%。 

  體育課時期,小賣部異常火熱,“交通”堵塞,可是我卻不知道是怎麼擠進去的,瞬間到達飲料攤口,享受這最後一杯酷飲的滋味,別提有多幸福了!我再次發出了這由內心散發出來的感嘆! 

  夜自修到了,因為作業太多,大家埋頭苦寫,可是,有些作業早已經布置,我也就做好了啦!在緊張的氣氛中,我結束了我的空閑時間...... 

  幸福指數:100%。 

  再次入夢...... 

  女神又道:“今天你享受了一天的幸福時光,現在,再抽一張吧!” 

  我發話了:“不,不要!我只要永遠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卡羅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卡羅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