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借雨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雨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一大早,媽媽就在我書包裡面放入了一把雨傘,告訴我說今天晚上可能會下雨,最好帶上一把雨傘再去上學。我聽從了媽媽的建議,拿上了雨傘,開開心心的上學去了。

  事情果然如媽媽預料的一樣,雖然整整一個白天都是晴天,可是晚上天剛剛黑下來,小雨就淅淅瀝瀝的落了下來。等到放學的時候,雨已經有一些大了。我和我的好朋友小明一起走在放學的路上,正當我們要走出校門的時候,我們兩個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在我們的盛情邀請下,王老師鑽到了小明的雨傘下面。王老師對小明說:“老師比你高,要不然讓我來打傘吧。”可是出乎我意料的是,小明居然拒絕了老師的要求:“老師,要是讓別的同學看見了多不好,還以為是我蹭你的傘呢,多沒面子。”聽了小明的解釋,我和王老師都笑了,我們三個就這樣子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其實我知道,小明只是體諒;老師為了我們上一天課辛苦,不忍心讓老師打傘,真是一個既懂事又幽默的好孩子呀!

您正在瀏覽: 借雨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