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堅定地守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定地守候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堅定地守候,那麼,到底是一份怎樣的守候呢?為何又是如此地堅定的呢?這裡面又有怎樣的感人的故事呢?又是發生在誰和誰之間呢?那麼多一連串的疑問在腦海中浮現出來。

  其實,這也是一件發生在狗狗與人類之間的事件。現在也是越來越多的人都喜歡養狗狗了。有的狗狗很幸運,因為它遇到了一位好的主子,對它無微不至地照顧,對它也是不離不棄的。對於這些狗狗來說,這無疑是一種福分。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有一些狗狗就沒有那麼的幸運了,它們遭到了主人的拋棄,就變成了流浪狗了。就像這一隻狗狗,它就無情地被主人拋棄了。還記得那一天,主人帶它出來,然後,主人用繩子把狗狗栓到了一根電線杆上。狗狗以為主人是去辦事情了,不方便帶自己,它堅信主人一旦辦完自己的事情之後,就會接自己回家。可是,狗狗等啊等,都沒有見到自己的主人。旁邊有一位老奶奶看到這隻狗狗一直栓在這裡,就好心地解開了那根繩子,然後給了狗狗一些食物。狗狗看到老奶奶就對她點頭哈腰的,表示感謝。可是,又過了一段時間,狗狗還是站在原地,老奶奶感覺非常地奇怪。她一直在觀察着這隻狗狗,原來,狗狗白天的時候就會在方圓大約八百米之內徘徊,好似在尋找自己的主人,而到了晚上的時候,它就會很自覺地來到主人栓住它的地方,眼睛一直凝視着遠方,那是期待的眼神,它希望自己的主人能夠儘快地出現。可是,每天都是失望,但它仍然不放棄。老奶奶看着這隻狗狗可憐。於是,她想要收養它。可是,它就是不願意離開。無奈之下,老奶奶就給狗狗在電線杆附近安置了一個簡單的家。狗狗每天都是如此。起初,大家都比較排擠它,擔心狗狗會給旁邊的居民造成生活上的困擾,會影響他們的生活。可是,漸漸地,他們發現這隻狗狗非常的乖巧,懂事,大家也都漸漸地喜歡上了它。有好些人都想把它帶回家去。可是,狗狗依然不肯。因為也許它始終相信總有一天,它的主人會到這裡來找它的。如果它離開了,主人找不到了,怎麼辦呢?因此,它始終堅守着,它相信奇迹總有一天會發生。

  就是這樣一隻如此堅定地守候着主人的歸來。那份執着真的是讓人感動呀!

您正在瀏覽: 堅定地守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定地守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