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滴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滴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滴水

  我出生在大海里,有許多的兄弟姐妹,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名字——水。白天,我們在大海媽媽的懷抱里自由自在的嬉戲玩耍,追逐打鬧;夜晚,我們躺在海媽媽的身邊,聽風伯伯講故事,跟一閃一閃的寶石般的星星說著悄悄話,皎潔的月光灑在我們身上,一種溫馨瀰漫開來。我和我的兄弟姐妹過着無拘無束的生活,每天嘻嘻哈哈笑個不停,快樂無比。

  有一天,天氣炎熱,我和兄弟姐妹們聯合起來打沙灘,拍擊海邊的岩石。我們一會兒送出幾條小魚,一會兒又捧起幾個漂亮的貝殼。從樹上掉下來的椰子是我們的皮球,我們把它傳到東,傳到西,玩得不亦樂乎,笑聲在大海的上空回蕩,引得海鷗不時飛舞過來一看究竟。

  突然,我感覺自己輕飄飄的,逐漸變輕,逐漸變輕,再變輕;逐漸我在升高,不斷地升高。這是怎麼回事啊?我緊張地四處張望,看見還有好多我的兄弟姐妹也跟我一樣在升高。我趕緊跟朝夕相處的海媽媽說再見,跟着風伯伯一直往上飛。我比椰子樹高出了好多,比大廈高出了好多,海鷗在我的腳下飛着,飛着。金色的陽光灑在我的身上,暖洋洋的,非常舒服。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我變了,變成了晶瑩的水蒸氣。

  我飛到了天空中,轉眼間,金色的陽光不見了,太陽也躲了起來。伴隨着我一起“旅行”的兄弟姐妹又和我聚在了一起。我俯視大地,第一次產生了居高臨下的感覺。原來一望無際的金色的沙灘變成了一條金黃的絲帶,我親愛的海媽媽被絲帶裹在了中間,就像鑲嵌在地毯上的一朵藍色的大花。沙灘邊高大的椰子樹也不過是地毯的花邊兒,飛翔的海鷗變成了活動的花紋。我開心地笑了——我變了,變成了漂浮的白雲。

  轉眼間,風雲突變,我又一次發現自己變輕了。這次,我就像乘着降落傘,一路滑翔下來。沙灘逐漸變大,椰子樹在我的眼前變得越來越清晰。海媽媽張開寬闊的懷抱迎接着我,我又見到了親愛的兄弟姐妹,我興奮異常,大聲呼喊着:“我——回——來——了——!”

  我又回到了海媽媽的懷抱,又可以與兄弟姐妹玩耍嬉戲。原來做一滴水是這麼的幸福啊!

  Q.Q20.8.2 3 4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滴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