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勞動,一滴汗水,一絲收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勞動,一滴汗水,一絲收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了勞動,才會有汗水,有了汗水才會有收穫。今天,我總算體會到了這一點。

  下午,隨着鈴聲的響起,我們排着隊來到我們的“工地”——乒乓球場。再看看後邊的同學,他們有的扛着掃把,彷彿要大幹一場;有的搬着水盆,似乎要將髒的東西吞下去;有的拿着清潔球,好像要一本正經似的。一到場地,同學們立馬放下工具,仔細地尋找目標,毫不留情地把它們消滅乾淨。老師來了,大家一看連老師也來了,更是倍受鼓舞。幹得更加帶勁了。我們男生決定一夥休息,一夥幹活,幹活的累了,與休息的換班。而女生則一起上!毒辣的太陽烤在我們的臉上,但我們卻不顧這些,接着干!我們奮鬥着,不管工作怎樣艱辛,我們仍堅持着。雖然這樣苦,但我們的心沒有動搖!我隨着大伙兒幹活,雖然我們已經汗流浹背,但是,我們的鬥志仍舊很高很高,毫無退縮。時間過得很快,眨眼間,一個鐘頭過去,我們的激戰也結束了。我們戀戀不捨地望着自己的成果,遲遲不想離去……

  我覺得人生求樂的方法,最好莫過於尊重勞動。一切樂境,都可由勞動得來,一切苦境,都可由勞動解脫。

  紹興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倪瑜欽

您正在瀏覽: 一次勞動,一滴汗水,一絲收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勞動,一滴汗水,一絲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