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伎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伎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吃完早飯,我正在看電視,媽媽提着籃子要去菜市場買菜,剛出門不久,媽媽又拐了回來,我還以為她忘記帶什麼東西了,沒想到媽媽神秘的對我說:“我不在家的時候,你可不要打開我的抽屜啊。”說完,媽媽就又走了。

  雖然我嘴上答應了媽媽,但是等她一走,我的好奇心就上來了,關上電視,去媽媽的屋裡一看究竟。原來媽媽的抽屜沒有上鎖啊,我輕輕的一拉就開了。展現在我眼前的是幾本嶄新的書,原來是我最喜歡看的名著啊,媽媽原來是欲擒故縱,不想讓我看電視,用這種方式讓我主動看書。

  等媽媽買菜回來,我已經看書入了迷,不知道她什麼時候已經站在我的身後了。媽媽看到我看書認真的樣子,也不禁表揚了我。不得不說,媽媽的小伎倆真是很奏效啊。

您正在瀏覽: 小伎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伎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