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李奕叔叔:  

  我們好久沒見面了,你在美國過得好嗎?你過得幸福嗎?   

  我生活在爸爸媽媽溫暖的懷抱中,覺得很幸福。有些人認為衣暖、飯飽是幸福;有的人認為賺錢多是幸福;有的人認為在家中享受天倫之樂是幸福……現在我就要把我的這份幸福告訴你,請你一起和我一起來感受與分享。   

  你離開家鄉已經好多年了,在你的印象中,家鄉是什麼樣的呢?讓我來勾起你的回憶吧!鄉下住的是簡陋的平房和瓦屋,每戶人家連一間像樣的房子都沒有;道路是用爛泥做的,走的時候深一步、淺一步,鞋子每穿一回就是“面貌全非”滿是污垢;路上雞飛狗跳,雞屎到處都是;每年的炎熱的暑假時我們最難熬的日子,悶熱的房子里沒有空調,只有幾台“年歲已高”的吊扇還行使着它們的使命;廚房裡一燒飯,就煙霧繚繞……  

  李奕叔叔,剛才所說的這些都已經成為了歷史,現在的家鄉卻是另外一幅景象。  

  現在,改革開放了,老百姓過上了安逸的生活,每個人都沉浸在幸福之中:唐行鎮馬路兩旁,原來是光禿禿的一片土地,而現在,志願者們在那裡栽上了小樹苗,過不多久,它們就可以長成蒼天大樹,給我們乘涼。人們在鎮上造起了超市、菜場,給生活帶來了許多便捷。原來的羊腸小道變成了潔白的馬路;低矮的房屋變成了嶄新的高樓大廈;每戶人家家中都換上了電視機、電腦、空調、廚房中安上了脫排油煙機;雞鴨也有了它們的小房子。  

  我們家的變化也非常大。我們也從原來的小平房搬到了別墅,還在嘉定買了商品房,原來想也不敢想的汽車竟然出現在我家門口,每當星期六、星期天,我們一家人便會開着私家車出去遊玩。  

  我們現在活得很幸福,叔叔,你是不是很羨慕呢?我希望你能早一些回到祖國,回到家鄉,親身感受一下家鄉這繁榮富強的景象,和我們一起來感受這份幸福與快樂。   

  祝你身體健康  

   您的侄子:王淳奕  

您正在瀏覽: 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