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是個純粹的彝族婦女。厚厚的黑包頭布下露着一對彎彎的眉毛,眉毛下呈現着一雙“會笑”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面是兩片薄薄的嘴唇。臉上總是帶着慈祥的微笑。 

  奶奶是一個勤勞善良樸素的人。她熱愛勞動,家裡的活大部份都由她一人包了。不管是颳風下雨還是風和日曆,奶奶總是要把當天的活幹完才休息,就因為這樣,現在奶奶的腰才老是直不起來。 

  記得我小時侯,有一次我發燒了,奶奶背着我一個勁往醫院跑,也不知道奶奶哪來的勁兒,一下子跑了十幾公里。直到到了醫院裡,看到奶奶的額角上的汗珠一滴滴的滴落在地上,那時,我的淚水就默默無聲的從臉頰上滑落下來。我好感動啊! 

  奶奶,您是我做人的榜樣。在此,我發自內心地對您說:“奶奶,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