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宗車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宗車禍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宗車禍 標籤:車禍作文

  昨天,當我正在午睡時。突然“碰”的一聲巨響,把我驚醒了。

  從窗外望去,左鄰右舍都爭先恐後地朝着馬路跑去。我也好奇的,隨着人朝去看個究竟。

  在路的一旁,只見一個小孩躺在血泊中,血流如注,慘不忍睹。人群中議論紛紛。

  據一位目擊者說,傷者是在越過馬路時,被一輛飛馳而過的汽車撞倒,肇禍司機於事發后逃之夭夭。眾人聽了,都代那個小孩打抱不平。紛紛指責那不負責任的司機。

  大約過了十分鐘,救傷車與警察車也聞訊到來。警察負責維持馬路上琨亂的秩序,救護員則把傷者抬上救仿車。

  隨着傷者被送去醫院,人群也漸漸散去,我也離開了車禍現場。歸途中,我腦海里還不斷浮現那恐怖的一幕。“馬路如虎口",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我們一定要小心使用馬路,以避免車禍的發生。

您正在瀏覽: 一宗車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宗車禍 暫無評論